律九凤

(禁)井柯(磕)然生【回忆向】(没有生)

柯泽闲来无事,感觉最近要跟小情人好事将近,共筑爱巢,于是在买过小别墅后,通过朋友介绍,要跟一位刚从意大利归国的设计师见面。


“是你,你的要求是设计一套情侣甜蜜小屋,真不知是那位倒霉蛋,被你这种人看上,不过,当他知道你浑身上下只有脸是美的,就会走了。”井然咬牙切齿的说 ,若不是顾及自己的职业道德,井然真想将企划书扔在柯泽头上 ,顺带拿起茶杯浇他脸。


“井然,好久不见”柯泽打量着井然,几年不见。井然褪去了年少的青涩 ,修剪合身的西装衬托出几分成熟的气质,在玻璃投射进来的阳光显得格外迷人。“一会要不要一起吃个饭 ,顺便看个音乐剧,这个剧相当年你是特别喜欢的,我们就是这样在一起的”


井然想拒绝,可是这个剧真值得欣赏,于是抱着给恋情画一个句号的心态,半犹豫地答应了。

音乐厅里的歌剧精彩绝伦的上映着,井然似乎看见了过去的一幕幕场景……


初次的见面也是这里,你在舞台上弹着钢琴,优美的乐符从指尖流淌而出,那一刻,我就喜欢上了你。


千方百计的加入了你的私人粉丝群,只为了离你,近那么一点点 。我知道你经常去那家公园,那么我练琴的时候也会去那里,我不会走上去 ,与你相认,我只要静静地看你一眼就好。


那天 ,我正在练琴,“你的小提琴拉的悦耳动听 ,你有兴趣与我一起合奏吗”你彬彬有礼的询问,向我伸出橄榄枝。忘了当时的我是怎么回答,只记得自己的慌张和激动。


那段时光甜蜜,我们琴瑟合鸣,让我不禁沉溺至死,忘了一句至理名言。若是相遇太美,别忘了离别的宿命。周遭的蠢蠢欲动,就这样被我轻易的忽视了。

“你抄袭柯泽王子的新曲,真恶心”“你亏自称他的粉丝,就这样侮辱他”“你说不希望这个新曲出来,显丢人,你是黑粉……”一瞬间铺天盖地,那时我还傻傻的觉得,你会出来解释,可是你没有。


也对,当时你好像看上了一个更加清秀的小男生,只是爱意让我蒙蔽双眼和双耳。想来那些料是你放的,毕竟音乐世家的小王子,怎么不会提前知道舆论风向。


或许你是怕分手不成,提前嫁祸,你看低我了,从始至终,我都知道会有结束的一天,众星捧月的王子,终归会回到天上的。


歌剧结束,“然然,之前是我不对 要不 我今天晚上,在床上任你惩罚“你又挂着那副精致的容颜,说着极致诱惑语调的话,让我心神动摇。可是,当我想起自己放弃学习小提琴,狼狈的逃脱,最后选择了设计。我冷冷拒绝他的邀约。

“无趣 ,之后项目我不过来了”柯泽说完,未等我的回应,就离开了。


柯泽就是个妖精,让人沉沦。不过只要不被美色所诱,你就能预判妖精。我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画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
这一天是九月14号(电影情人节)



评论(1)

热度(4)